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党的生活
党的生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生活

    福建省水产学会到尤溪县半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9


    12月27日,福建省水产学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理事长的带领下,组织支部党员和学会部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到尤溪县半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半山村是全省10个“美丽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村”半山村有个被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授予“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旅长村支书”。尽管先前大家通过媒体已有所了解,口口相传亦有耳闻。慕名而来,身临其境还是被深深地感动了。无论是“旅长村支书”林上斗朴实的介绍、村容村貌美丽的蜕变、引领乡民致富的创业、思想文化精神的重塑、党建工作创新的实践,乡村治理运筹的格局,都让我们看到了5年多来“旅长村支书”智慧和担当的清晰印记。

    在半山村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边看边听边交流,有感触、有体会、有教育、有启迪。大家都表示要学习“旅长村支书”干事创业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会的工作中去,落实到具体的科技服务中去,更好的为水产事业做贡献。



    (福建省水产学会党支部)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