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江苏省水产学会来闽考察调研并开展学术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9-15


    9月12日至14日,江苏省水产学会秘书长韩飞等一行6人来闽考察调研水产养殖业并开展学术交流研讨。

    image.png

    韩飞秘书长一行在福建省水产学会和福建省闽东水产研究所专家的陪同下,考察了宁德市官井洋大黄鱼养殖有限公司大黄鱼塑胶抗风浪大网箱养殖基地和宁德市谈兴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鲍鱼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调研了大黄鱼、鲍鱼等宁德优势特色产品的养殖生产、加工、销售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将江苏省渔业行业发展情况作了交流。

    翌日,韩飞秘书长一行来到福建省水产学会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会议由福建省水产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常标主持。会上来自福建省水产研究所、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闽东水产研究所的4位专家分别作了《福建石斑鱼种业发展现状》《江苏省沿海地区渔业产业概况》《大黄鱼绿色健康养殖》《福建牡蛎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等专题学术报告并展开学术交流研讨。同时,有26篇学术论文在会上作了书面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及学术交流研讨由福建省水产学会和江苏省水产学会共同主办,福建省水产学会海水养殖专委会和闽东水产研究所共同承办,会议邀请福建省饲料研究会专家参加。大家对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均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密切省际间的交往,共同服务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表达了共同的意愿和践行的期许。

    image.png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