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2023年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在福州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24


    image.png

    5月23日,2023年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张锋,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党委委员仪坤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林月玲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国水产学会各分支机构、科普教育基地、基层科技服务工作站、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各省级水产学会等相关机构代表,第三届全国“最美渔技员”称号获得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福建省水产学会、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共同承办。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第七个全国水产科技工作者日海报,举行了第三届“最美渔技员”风采展示揭幕仪式,并为第三届“最美渔技员”称号获得者颁发证书。“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省金牌工人”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青年干部林楠代表全国水产科技工作者发言。同时,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公布了池塘养殖尾水处理及筏式吊养与底播增养殖轻简化技术装备遴选结果。国际欧亚科学院朱明院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刘晃研究员福建省水产研究所郑国富研究员等分别做了有关水产养殖装备科技创新,设施渔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学术主旨报告。

    image.png

    2023年是中国水产学会连续第16年组织举办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活动,今年的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公众参与度逐年提高、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在全国水产界和科技界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已成为我国水产科技领域群众性的科技活动品牌。

    1685372728227314.png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