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省水产学会为产业发展服务为乡村振兴助力
    作者:  时间:2023-05-25



    5月19日,省水产学会监事长高文、副会长李水根等等一行到屏南县参加由屏南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屏南“新农人我们在行动”联盟联合主办的“乡约屏南话振兴”活动

    图片1.png

    省水产学会一行在屏南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章龙岩的引下先后调研了龙潭村、四坪村、厦地村、前汾溪村、仙山牧场等,了解屏南县乡村振兴的特色路径。实地考察了屏南县新隆养殖有限公司、屏南佳源棘胸蛙养殖有限公司。随行的学会服务站进站专家、学会顾问、副秘书长等,一同与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技术指导。

    翌日,省水产学会与屏南县新隆养殖有限公司在 屏南县政协原主席、屏南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周芬芳和屏南县副县长张肖枫的见证下,签订《共建福建省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协议》。省水产学会监事长高文表示,省水产学会将将通过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的建设,持续提供技术指导与支持,带动屏南特色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他对感受到的充满创业精神的活力和不断探索的热情,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的协同发展,表示充分赞赏。

    image.png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