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省水产学会拟定建设一流学会三年行动计划
    作者:  时间:2023-02-25


    2月25日,省水产学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福建省水产学会建设一流学会三年行动计划》。

    image.png

    去年10月以来,省水产学会依照省科协关于做好福建一流学会和福建特色专项学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由秘书处起草制定《福建省水产学会建设一流学会三年行动计划》,并广泛征求、汲取学会领导班子、党支部、专委会主任委员等意见和建议,会前提交全体常务理事审阅,充分酝酿。日前经常理会审议一致通过。

    省水产学会是有着60年底蕴的科技型学会。去年,在省级学会综合能力评价中由省科协评定为四星学会。建设一流学会三年行动计划的拟定,旨在引领全体会员在新的发展阶段,立足新的起点,认真、坚定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学会新作为,全面提升学会的组织凝聚力、业务影响力、社会公信力和持续发展力,努力把学会建成党和政府放心、会员和水产科技工作者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流现代科技社团。

    大家表示,要将建设一流学会的三年行动计划作为全体会员的共同遵循,围绕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多跟进、多互动、多深化、多贡献。同时,在行动计划的实施过程中,要适应变化了的情况和新的要求,不断充实、完善行动计划,将一流学会建设的成效转化为学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要紧紧依靠团体会员单位在科技力量、项目融合、经费支撑等方面的资源供给,切实履行“四个服务”,共同把学会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发展好,共同为实现一流学会建设的三年行动计划而奋斗。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