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省水产学会服务站进站专家为“科技志愿服务周”活动授课
    作者:  时间:2023-03-03



    3月3日,省水产学会服务站进站专家、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小强应邀闽侯县参加省农村科普服务中心、市科普服务中心、闽侯县科协举办的2023年“科技志愿服务周”科普进乡村活动,为50多位金鱼养殖技术员和电商授课。

    image.png

    杨小强围绕金鱼健康养殖技术,深入浅出地展开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对金鱼行业发展的洞察和多年来带领团队从事大量的科研实践向大家传授“养好一池鱼”和“养好一缸鱼”的技术要领,以及金鱼养殖“三段法”和金鱼“养殖池”发明专利技术在金鱼生态养殖和病害防控方面的应用,并大家在闽侯县荆溪关中潘氏观赏鱼养殖场开展现场技术交流。同时,他还向大家阐释了福州金鱼产业发展趋势以及政策引导、科技赋能、品牌培育等相关资讯

    近两年,省水产学会先后在福州的2个金鱼养殖企业建立了“学会服务站”,旨在指导、支持金鱼养殖企业认真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站专家热心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团队的科研力量,有效地回应企业的科技需求,努力为产业的创新驱动发展做贡献。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