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福建省水产学会组织项目成果线上评审
    作者:  时间:2022-02-12


    211日,福建省水产学会组织对华侨大学主持完成的“海藻多糖高值产品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成果和福建省水产研究所主持完成的“海洋经济贝类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成果进行线上评审。评审会由福建省水产学会副会长、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主任黄种持研究员主持。

    image.png

    应邀担任项目成果评审的专家分别是北京、辽宁、山东、江苏、浙江、江西、广东等地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应疫情管控之策,项目成果评审会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为能很好的服务项目完成单位对成果评审的需求,又能保障线上评审的质量,福建省水产学会加强组织协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确保应邀参加评审的专家全面、详细地阅悉项目成果的相关材料。

    通过线上评审,各位评审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质询、讨论和评价,既肯定了项目成果,同时也对项目成果的总结、凝练、呈现,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项目团队深得受益。

    image.png

    黄种持感谢各位专家对福建省水产学会开展项目成果评审工作的支持,感谢参与项目的各单位和全体科研人员的付出和贡献。同时希望项目成果单位认真汲取评审专家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成果材料的整改、争取通过参加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选,更好地促进项目成果产业化的应用、推广,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