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福建省水产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常标调研学会服务站
    作者:  时间:2022-01-20


    1月19日,省水产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常标带领学会秘书处的同志到位于漳浦县佛昙镇东坂村的福建森海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省科协2020年12月确定的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关连着4万亩连片水产养殖基地,是我国菊黄东方鲀和双斑东方鲀养殖的主产区。

    image.png

    刘常标一行参观了服务站的河鲀产业展示馆,察看了服务站的办公条件,踏访了服务站的养殖基地,询问了服务站的运行情况,了解了进站专家的工作开展。 刘常标对服务站建站一年来,在进站专家以及科技团队的支持下,努力构建集河鲀育苗、养殖、精深加工、生物医药、质量安全、教育培训等创新体系,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推动河鲀养殖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服务站充分发挥自身既是省水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又是中国水产学会基层科技服务工作站的优势,借智、聚力、兴业,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产品开发、产业提质、企业增效、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好学会服务站的功能和效应以及机制优势。

    刘常标指出,学会服务站的建设、发展是学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遵循省科协制定的《福建省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管理办法》,认真践行,把学会服务站的工作融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工作大局,共同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把学会服务站建设好、运行好示范好。

    漳州市科协和漳浦县科协的领导一同参加调研,并表示尽力尽职做好服务,组织、发挥好地方的力量,支持学会服务站的建设和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