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省水产学会召开水产品加工绿色低碳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12月20日,福建省水产学会在厦门召开水产品加工绿色低碳发展研讨会会议由福建省水产研究所承办福建省水产学会水产加工与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与厦门海洋与水产学会水产加工与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以学术年会的方式共同组织召开。

    image.png


    研讨会由福建省水产学会水产加工与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厦门海洋与水产学会水产加工与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刘智禹主持大家围绕紫菜中铅超标问题展开研讨,就近来我省藻类加工企业紫菜铅超标面临吊销生产许可证的问题,专家委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为解决藻类中重金属超标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深入研讨。同时,会议特邀集美大学倪辉教授和华侨大学肖美添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专委会委员、多家从事水产品加工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的交流与研讨。省水产学会陈植顾问、市海洋与水产学会洪万树副理事长、省水产研究所林琪所长莅临指导

    专委会学术年会促进了我省高校、科研院所与水产加工企业的交流,发挥了专委会纽带桥梁作用,为我省水产加工高质量发展提供学术支撑和科技服务。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