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福建省水产学会专委会主任委员暨 企业理事会员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7-18


    图片1.png

    717日,福建省水产学会专委会主任委员暨企业理事会员座谈会在福州闽江饭店召开。此次会议是新一届理事会首次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也是首次与学会企业理事会员共同交流座谈的专门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省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省水产学会会长罗志涛、荣誉会长李祥春、常务副会长刘常标、顾问陈植,各专委会主任委员、企业理事会员等,共30人,部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康建平主持。

    会议交流了各专委会上半年开展活动的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各民营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和科技服务的需求;部署了第21届省科协年会专项活动的策划、“千会帮千村”行动的安排、 省政府《加快建设“海上福建”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落实等项工作;印发了《福建省水产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提交审议。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专委会践行“四个面向”“四个服务”,活跃专委会职能的发挥,立足专业领域为加快建设“海上福建”服务,为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罗志涛为会议做了总结,他感谢专委会为学会、为行业、为社会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感谢民营企业为我省渔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为造福百姓所做出的贡献。他提请各专委会关注省海洋与渔业局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主动融入,有所作为。同时,他还对专委会在咨政和学术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